连续多季度负增长让香港经济已经呈现崩溃之势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连续多季度负增长让香港经济已经呈现崩溃之势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的香港,在整个大环境都没有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已经渐渐的出现了各种各样疲软的征兆。其中在暴乱持续进行的过程中,香港经济受到重创最明显的一个产业,毫无疑问就是香港的旅游业,作为一个旅游的大城市,香港毫无疑问无论是从酒店,服务业,餐饮服务业,还是各种各样的免税店等等,一直以来都是香港挣钱的大头,不过随着暴乱的持续进行,香港的旅游业,香港的住房,香港的餐饮都陷入到了恐慌和萧条之中。
 
目前最明显的就是香港酒店行业。曾经一晚上需要几百块钱港币的香港酒店业,目前一些房间只需要几十块钱就能入住,连以前的一半甚至1/3的价格都达不到,可以说目前
香港持续不断的暴动,已经让香港的整体行业,特别是酒店业,旅游业和消费业已经受到巨大的损失。未来可以预见的是,香港的整个房地产似乎都要受到各种各样的影响了,希望香港的暴徒可以正视一下自己的前途,不要再继续对香港经济造成冲击了。
 
当然了,说香港目前经济已经接近崩溃,还有点不负责任,不过再这样闹下去,再过半年的话香港的经济一定完蛋,这是肯定的。
c
catch333

挺惨的
l
lucas88662

这还不至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