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三个月的罗永浩又出现,这一次他似乎又要搞事?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消失三个月的罗永浩又出现,这一次他似乎又要搞事?
 
在微博中消失了三个多月之后,著名的新东方英语老师以及锤子科技创始人的罗永浩再次在微博更新自己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被列入了被执行人以及被限制人等等,受到限制的,人之后的第1次露面,而这一次,让无数人都感觉到非常惊讶的是
,罗永浩居然希望进入到的行业,是大家电行业。为什么有这样的判断呢?是因为罗永浩居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求购一些各大家电公司的联系方式,而其中的一个,居然是曾经被自己砸烂的西门子冰箱的,创意经理的联系方式。
 
毫无疑问,在为锤子科技,已不适合继续担任创始人为由,提出自己的创作团队之后,并且在自己推荐的电子烟同样也被剔除出市场之后,罗永浩最近一段的日子似乎格外的难过,并且在网上被各种网友轮番的调侃。不过这一次突然而来的,放出了一些希望进入白色大家电的市场,还是给人有无限的诧异的感觉,毕竟在这个行业已经竞争得足够激烈,罗永浩还想来分一杯羹,似乎太奇怪了点。
 
不过不少罗永浩的脑残粉还是表示,对于罗永浩人品的相信,不管他做什么就是一个字支持就对了。


c
catch333

罗永浩不是骗子吗
C
Celtics2

罗永浩啥情况
w
withourcar

罗永浩和太极雷雷是一丘之貉。 区别是太极累累高中毕业,罗永浩初中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