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遭到猥亵,家人却不敢报警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女孩儿遭到猥亵,家人却不敢报警背后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在西安,一名花季的少女遭到一群男子的猥亵,随着这群男子对这名女孩进行威胁,威胁他如果敢报警就如何如何。很明显这是证明犯罪嫌疑人的一种手段而已,目的就是不希望自己的罪行暴露,不过感觉受到严重威胁的女孩,却自以为非常懂事的向自己的家人将这件事情全部都隐瞒了下来,只希望自己一个人扛起来这件事,同时也认为自己如果说出去一定会非常的丢人,于是选择不说。
 
不过让人感到非常无奈的事,就在这名女孩被猥亵之后的一个礼拜之内,这名女孩居然因为精神受到了刺激,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自杀,随后在这个女孩的遗书中,家人们看到了女孩在生前发生的事情。让这家人又气又恼又愤怒,非常想要马上报警,替女孩讨回一个公道,不过最后居然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最终选择了放弃报警。
 
根据女孩父母的反映是,这个他们喝,女孩一家人都是在当地非常有名气的一个名门望族,而自己和自己的丈夫同样也是当地的一些非常有名的知识分子,如果就这样选择马上报警,并且将事情公之于众的话,那么他们的声望明显会受到影响。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于是最终选择了忍气吞声。


c
catch333

这也太惨了吧
C
Celtics2

这到底是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