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中国知名老牌企业濒临破产,原因让人恍然大悟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全中国知名老牌企业濒临破产,原因让人恍然大悟
 
冷热酸甜想吃就吃,大概没有人会忘记这样的一支广告,没错,广告的主要是,两面针这家非常著名的牙膏公司,而这个时候的两面针在距离做出这支广告之后,已经过了超过20年的时间了。不过在2000年之后这家被称之为两面针的广州日化的,著名的牙膏品牌就发生了严重的资本亏损的情况。
 
据悉,目前在整个中国的卫生日化方面,除了著名的联合利华的一些公司,比如说黑人佳洁士这些牙膏品牌之外,中国的两面针这种牙膏公司已经渐渐的被大部分的主流消费者所抛弃,除了一些比较偏僻以及一些老一辈的人们,依然对两面针情有独钟之外,目前的年轻人基本上都已经忘掉了这个所谓的老牌品牌了。
 
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让两面针如今陷入困境的,那就是他一直以来都走着所谓的低价和廉价路线,但是目前的状况是,表面真的低价录像已经在这个如今成本不断被推高的,市场中难言立足,而和黑人以及其他的牙膏比起来,他们的知名度又不够高,没有钱做广告于是就造成了如今这种越来越恶性循环的局面。
 
只能说企业的破产和最终的倒闭并非不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而两面针无疑是一个非常赤裸裸的教训。


c
catch333

这牙膏太难使用了
C
Celtics2

两面针是真的太难用了
l
lavinder

为啥难用?
牙膏用法不都一样?
你是想说味道难闻吗?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两面针是真的太难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