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苦练射箭技术终于派上用处?一名港警腿部遭击穿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暴徒苦练射箭技术终于派上用处?一名港警腿部遭击穿
 
不久前大量的黑衣暴徒在多个秘密地区苦练射箭技术的画面,让不少的网友都感觉到非常的震惊。他们购买的那种进攻,似乎是希望在和香港警察的对峙中,出其不意的对港警发动攻击。显然最近看来这些暴徒们的,苦练射箭技术的功夫终于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了,因为最近两个小时之前,他们将一位香港警察的腿部,用弓弩射穿,血流不止。
 
说实话,我已经很难去形容目前一些黑衣人的做法,那种自己无法正常的在社会生存,也拉着所有的香港人和自己,一起垫背的心态,已经昭然若揭了。在和维护治安的香港警察的对峙中,他们更是制作出了数量非常繁杂的对抗武器,燃油弹弓弩,子弹枪,铁砂弹弓,和一些雷光笔等等。总之就是可以对香港警察以及反对他们的人制造伤害的武器,他们通通全部的进行采用,听起来确实是非常的骇人听闻了。
 
面对这样的种种情况,大量的香港市民基本上属于敢怒不敢言,大量的港姐在讲究所谓人道和所谓人权的情况下,根本不能对这些暴徒进行过度的惩罚,只能是利用手上盾牌进行被动的防御。要我说放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这些暴徒早就被子弹伺候了,也就是香港也只有香港,才会做到如此的热爱市民的生命吧。不过话说回来了,人家都不热爱你们的生命,你们为什么如此保护他们呢?


l
luciferKK

太可恶了,建议严惩
C
Celtics2

你别说,香港的暴徒还真是有点儿水平
w
wcj0802

看看这些评论 就知道中国人这个民族真的没什么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