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守自盗的最高境界,不服是真的不行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监守自盗的最高境界,不服是真的不行
 
监守自盗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利用自己的身份特征,利用自己对于自己家里的了解,进行各种各样比一般人更容易更轻易的实施盗窃的种种行为。当然这只是一般意义的解释,对于那些大佬们来说,监守自盗的最高意义和境界其实在于,可以轻轻松松的,通过自己的职务之便,搞到超过上亿元人民币的贪污,最近这件事情就发生在广东。
 
目前中央已经发出了超过100万元的奖励金,来通缉这位涉黑的广东曾经公安局局长的
哥哥。之所以会给出如此高的悬赏金,除了这位通缉犯的身份相当的特殊和敏感之外,更多的原因在于这位通缉犯的确对于整个广东汕尾地区的人民造成了太过深远的伤害。 
之所以说他是监守自盗的最高的境界,毫无疑问是他的弟弟这是广东省汕尾的公安局某著名的局长。利用从弟弟那里套取了各方面的信息,这位哥哥在社会上大肆的进行敛财以及贪污,甚至进行了一系列的黑社会现实的组织活动,自称为黑社会老大。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共贪污受贿,犯罪,打砸暴力等等,一共揽金超过2亿元人民币。所以这
大概就是为什么一定要将他抓到的原因了吧。


l
luciferKK

这就太逗了
C
Celtics2

这个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