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渐渐沦为了整个中国人宣泄情绪的“垃圾桶”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足球,渐渐沦为了整个中国人宣泄情绪的“垃圾桶”
 
近日在网络中国足球输球的新闻,成为无数网民最关注的一点,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队来说,从教练再到中场再到前锋,再到后卫再到门将,几乎没有一个人让人感到放心,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在骂声中基本上逃脱。毕竟考虑到目前的中国足球,的确有着太多的问题,所以,通过骂已经不能解决目前的种种问题了。
 
于是乎最近在网上关于中国足球队的某些运动员们的造谣以及诽谤的工作,也渐渐的开始了,最近一个购房款合同在网上进行了不好光,有人发现这正是中国门将颜骏凌的购房合同,他在上海购买了一套价值7000多万的房子,而房屋的面积高达450多平米。毫
无疑问,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真找不着批评的对象的时候,杨军林的这个房款合同的曝光,立刻引发了无数球员和球迷的愤怒和震撼。对于这样的一位可以7000多万全款购房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来说,基本上没有人感觉不愤怒,因为他这样的水平可以挣这么多钱,怎么能让人不感动,怒火中烧呢?
 
不过很快就有人发现了,这封招行合同属于一种伪造的合同,根本就不是杨俊林购买的,而上海足球俱乐部也对此进行了投诉和举报。可以这么说,目前的中国足球已经在沦为了整个人民情绪的发泄和垃圾桶,似乎只要骂中国足球,一切的一切就全部都可以解决了。


l
luciferKK

没办法就是如此
C
Celtics2

谁知道他们太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