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合被拍到使用苹果手机,马云也是苹果手机的拥趸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多场合被拍到使用苹果手机,马云也是苹果手机的拥趸
 
作为在世界上都是前20名的富豪,同时作为中国最有钱的人,同时作为中国受关注度最高的商人。马云的一点一滴似乎都收到了众多的关注。不管是他的豪宅还是他的私人飞机,还是他的其他的一些报道,比如说他每天吃什么饭,他用的是什么手机,似乎都被人非常的关心。
 
近日在一个活动现场,马云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进行拍照,很多人一眼便看得出来马云所用的正是苹果手机。众所周知,从iPhone6开始,马云就一直使用有关苹果的手机机型
,被拍到的就有苹果7,苹果8和苹果10以及最近的苹果11。对于马云来说,自己是一名妥妥的果粉,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的是,作为中国的互联网大佬,马云居然不支持一下,自己国家的手机品牌华为吗?
 
面对这样的一种疑问,马云并没有给出所谓的解释,不过考虑到就连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都表示自己都是一名苹果的粉丝,马云用苹果也就不让人感到特别的意外了吧。当然了,从某些方面比如说流畅度来说,苹果手机确实要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手机系统都要来得更加安全,和更加流畅,这是毋庸置疑的。


l
luciferKK

这有啥值得讨论的
C
Celtics2

马云居然不买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