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黎智英,做汉奸真的这么光荣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三问黎智英,做汉奸真的这么光荣吗?
 
作为当初战争的主要幕后推手,以及最近这次暴动的策划发起人的主要人物之一,黎智英这位早就被香港各界,认定为大汉奸的香港,暴徒的支持者,目前又开始在网络上叫嚣了起来。近日在李志英的家门外边,不少人都发现了李志英会见了一些反抗反对派的头目,这样公然明目张胆的会见反对派人物,在林志颖最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已经不止出现了一次了。很显然,对于网友以及整个香港市民,对于自己做汉奸的这种说法,李志英也是见怪不怪的,全部接受了,甚至希望还来了一下破罐子破摔。
 
不少人一定都非常的好奇,为什么黎智英敢于如此肆无忌惮的进行一些汉奸的行为吗?其实吧,要我说黎智英想不想当汉奸,完全不取决于他自己,而取决于背后的他的那些金主子们。毕竟只要公然宣称自己是汉奸,就有大把的金钱可以落,就有良好的未来被许诺,想想林志颖,我义无反顾的去做所谓的汉奸吧,做汉奸怎么能清楚自己所做的事情就是地地道道的汉奸行为呢。
 
此外黎智英还被曝出长时间的给香港的暴徒们提供资金,这些在背后通过黎智英这位香港的反对派领袖,将前进一步的散播给香港每天闹事的暴徒们。


l
luciferKK

这个该死的卖国贼
C
Celtics2

看这嘴脸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