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102年了,为什么传销依然能在中国骗到如此多的受害者?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都9102年了,为什么传销依然能在中国骗到如此多的受害者?
 
毫无疑问,在经过了10多年的教育以及各方面的科普之后,大部分人包括我在内都认为,传销这种东西应该在目前国内,已经基本上并不是很多了吧。毕竟随着人们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高,网络上进行宣传以及各种各样的案件事例不断的展现,似乎人们都应该认识到传销的可怕性,以及这种所谓的,商业模式的危害性。
 
不过很明显的是我对于一些人的受教育程度,以及三观的稳定性都产生了过高的估计,因为依然在国内,传销还在害着人,并且还在疯狂的,组织着下一批潜在的目标。近日在广西的北海市警方再次端掉了一个巨大的传销窝点,据说在这个传销组织中,一共有超过4万多名传销人员,而这些人在短短的半年之内就发展成为现在这样一种庞大的规
模。这种人盯人拉人头的方式的确相当的恐怖,而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首先朝着自己的亲人下手。
 
没有人知道在目前还有多少的地方和组织正在进行着传销,也没有人知道目前还有多少人正在经历着传销的危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什么时候,传销都依然会是中国,最危害的一种商业社会集体性活动......


l
luciferKK

常规操作
C
Celtics2

这个还真不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