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健身房渐渐成为一种打卡晒照的聚集地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中国,健身房渐渐成为一种打卡晒照的聚集地
 
你办健身卡了吗?你在健身卡进行过多少次运动?你又在健身房做过多少炫耀的拍照?和多少人是为了在其中洗个澡?面对上述的几个问题,相信大部分办了健身卡却几乎屈的次数寥寥无几的人来说,这样几个问题毫无疑问是直接刺痛灵魂的,并且这些扎心的问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目前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对身材要求的自律,不少人都会去办张健身卡,即便会花非常多的金额,自己也有时候并不是真的会去。但是不管是虚荣心也好,还是所谓的为了别人,光看自己一个健康的生活态度和习惯来进行包装也罢。大部分人办了健身卡,基本上渐渐的让它沦为一种摆设,一种打卡的圣地和洗澡的地方。
 
面对这样的一种现象,目前在网上有不少网友都调侃这种行为,叫做为了朋友圈而打卡健身。不少人都是在其中匆匆忙忙的跑步,5~10分钟之后就马上离开,拍完照之后晒晒自己。这种行为渐渐的成为了目前流行的一种趋势,但是毫无疑问,这样的健身效果又有多高档。
 
当然了,对于那些开健身房的老板来说,自然是非常欢迎这样的顾客,毕竟没人希望你真的像一头汗牛一样疯狂的在里面,挥洒汗水吧。


l
luciferKK

确实如此啊
C
Celtics2

全世界都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