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现在的H.K,连一张安静的书桌都留不下?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能想到现在的H.K,连一张安静的书桌都留不下?
 
殴打内地来的学生,辱骂在香港教书的内地老师,对于和自己政见意见不合的同学拔刀相向,在课堂上随意的发火,甚至将校园大巴车围堵打砸。大量的内地学生被迫在家休学,不敢去学校,大量的台湾学生纷纷回到台湾,回避这一恐怖袭击活动。现在的香港已经乱到一种让人无法置信的程度,不光是在各种各样的商业街,著名的景点,大学校园内,都处处充满暴力的影子。
 
我不禁要问现在的香港,真的连一张安静的书桌都放不下了吗?现在的香港,真的连学生未来都不要了吗?现在的香港真的已经到了一种无法无天的境地了吗?
 
面对种种的疑问,我没有答案,毕竟在这个网络时代异常发达的时候,我每天只能看到在香港,处处都是火焰,处处都是遭到破坏的公共设施,处处都是人们哭丧和惊恐的面孔,处处都是黑衣人们一个个标准知识化的打扮。我不知道他们的诉求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他们想要的香港理想社会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整个香港到底还有多少,因为自己混的不好,就去干扰别人正常生活的人?
 
不过我知道的是,不管有什么样的诉求,什么样的想法,什么样的,最终希望达到的目的,只要是通过非法的,暴力的,失民心的手段,最终一定都不会得逞。


c
catch333

再过几天连人都容不下了
C
Celtics2

这政府还不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