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又出事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滴滴又出事了......
 
不久前在国内的部分城市开通了所谓的顺风车业务,一时间引起了无数的争议和讨论,并且滴滴在规定中表明,希望女性在20:00之后不要乘坐滴滴的顺风车,也在网上引发
了巨大的热议,甚至滴滴都被打上了歧视女性的旗号。处在舆论的风暴中心的低,虽然目前面临着非常多的事情,但是毫无疑问最让他们感到焦头烂额,同样也是最让他们足够令他们置于死地的一件事情,自然是在滴滴运营的过程中不断出现的各种刑事案件。 
不久前,一辆南京的滴滴车司机在行车的过程中,因为和一位乘客发生了口角,随即从口袋中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折叠刀,将对方捅伤的案件,最近开庭审理了。而对于滴滴来说,这已经不知道是最近的这半年的时间,第几次发生这样的犯罪事件了。
 
当然了,不少人都会说相比较于低,在全国各地的出租车,每年每个月甚至每天发生的刑事,世界似乎比滴滴多得多得多得多,为什么也没有见到人去真正的抱怨呢?没错,这就好比的士一个上司的大公司,不管做什么,他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看在眼里,而对于那些处在阴暗面的,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输局来说,就没有那么好容易被报道了,毕竟是国家的谁敢轻易的报道呢?


c
catch333

这是去年的事儿了
l
luciferKK

滴滴这家公司真的是太惨了
C
Celtics2

全是拿放大镜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