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来发财,水滴筹这类网站谁来监管?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用爱心来发财,水滴筹这类网站谁来监管?
 
近日关于水滴筹,这个利用所谓的众筹帮助一些没有资金治病或者是,因为意外而需要大笔金钱的困难用户来筹款的网站,受到了网上大量人的质疑和抨击。原因非常的简单,这家网站被网友曝出是利用人们的爱心来吃血馒头,因此为自己获利。
 
不少人肯定会问了水滴筹这家网站,除了一般帮助,a和b搭接起一个桥梁,所有的捐款按理说应该都是透明的,账户也都是经过核查真实有效的,水滴筹如何挣钱呢?他又如何吃所谓的血馒头呢?如果你真的只认为水滴筹的盈利方式是靠打口碑广告的话,那你就有点太天真了。
 
据说这个水滴筹已经出现了多起虚设的故意诈骗的行为,而所谓的困难,这其实根本就是水滴筹自己内部员工虚高的,伪装的,不具真实性的。而所谓爱心捐来的钱,大部分都进入水滴筹自己内部的腰包中,而她们只负责进行所谓的监管就可以了。怎么样?这样试想一下,是不是认为这样明目张胆的进行诈骗的行为确实有点非常可恨的呢?更加让人感到诧异的是,水利投这家公益网站已经在网上存在了三年多了,到底有没有有关部门对这类骗人的网站进行监管呢?


c
catch333

从来没有投过钱
C
Celtics2

嗯,可以的水滴筹
l
luciferKK

水滴筹早就应该倒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