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佳出狱不是暴乱的结束,而是另一场阴谋纷争的开始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陈同佳出狱不是暴乱的结束,而是另一场阴谋纷争的开始
 
在经历了不到一年的刑法之后,陈同佳于本月23号正式出狱。没有厚厚的口罩遮面,没有帽子太阳镜之类的,看不清脸的装扮。陈彤家的形象,再一次在媒体的面前被广泛的报道和曝光。显然在早已为陈同家设置好的媒体见面会前,这位经历了一年多牢域之灾同时也是引发了香港修宪风波的始作俑者,目前似乎真的知道自己错了。面对香港那个怀孕,并且被自己残忍杀害于台湾的前女友陈东家,也向其父母表达了最深刻的歉意。 
这一切的发生,在香港无数媒体都进行了跟踪式的报道,不过从目前报道的效果来看,似乎依然比不上一个所谓的香港暴徒跟警察之间的斗争来到博人眼球。毫无疑问,陈通家出院并不意味着任何的事情,它不意味着香港现如今的混乱以及暴徒的疯狂,有一丝一毫缓解的可能,同时也不意味着即便他去台湾进行自首,港独和台独分子会有所收敛对其行为。
 
可以这么说,陈彤家的出院,并不意味着香港暴乱的结束,相反它推动和催生出了暴徒们不断膨胀的野心。同时给了香港多媒体更多的污蔑香港政府的机会。可以这么说,针对陈彤家到底是留在香港还是赴台?这件事情上,港媒和台媒依然会不断的扯皮,而所谓的香港式的人权主义者们更会借此机会不断的向香港政府发难。


l
lucas88662

根本就是个幌子而已吧
C
Celtics2

他不是个什么关键人物
c
catch333

不过是个引子而已,去了台湾又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