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真的不是你想跑就能跑的一项运动啊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马拉松真的不是你想跑就能跑的一项运动啊
 
本来是一项全民健身,非常有意义的体育活动,却变成了一桩丑闻和闹剧,这样快速的转变的确让主办方始料未及,同时也让城市举办马拉松,提升城市魅力的想法落为了泡影。
作为山东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烟台从十几年前就每年开始举办起了马拉松,在连续10多年的举办中,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事件,不过这一次似乎和往日有些不同,在山东烟台的马拉松比赛中办成的终点线上等两名运动员冲过终点线后,一头栽倒在地上,然后神志不清的昏迷了过去,随后虽然当时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紧急的救治,但是送到医院的过程中,两人均不治身亡。
 
根据医生的介绍,两人都是心脏骤停,也就是传说中的在跑步过程中心脏突然停止导致的猝死。在医生对两人进行深度检查中发现,其实两人在心脏方面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问题,也就是传说中的根本不适合进行强度大和激烈的体育运动,而显然对于跑马拉松来说,就是一项对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的运动,不是一般人真的不要去轻易的尝试吧。
 
当然了,不久前人类首次通过马拉松,两个小时之内为世界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也激励了不少喜欢马拉松的人,走向赛道去进行一场,对自我挑战。但是真的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如此挑战,你可以换一些别的什么啊?


l
lucas88662

这个是真的
c
catch333

这是找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