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都猜不到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到底能有多赚钱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永远都猜不到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到底能有多赚钱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他们最新一期的营收的具体数字,这个数字一经公布便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在这份第3季度的利润报告中,中国移动居然一共盈利了5700亿人民币,
换算成天数的话,一天中国移动的盈利至少在3亿以上。不少的网友都非常震撼的表示
,看来中国移动,真的算是中国最赚钱的几大公司了,就连阿里,腾讯这些公司,在中国移动的面前都只能说是小儿科。
 
那么究竟为什么中国移动会如此的赚钱呢?首先,不能不提的自然是中国移动有着全国最为广泛的业务群体,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是用手机,而且还是用的不止一台,移动又因为记性好好,被广泛的欢迎。再加上最近这段时间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有自己不争气,把大量的用户群体都让给了移动,于是乎移动的崛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2点毫无疑问的便是,网络资费信息的爆炸,在中国每月订购流量和流量包的人大有
人在,对于手机以及各种短视频的需求,对流量的增加也是爆炸性的,光是凭借着流量的这一点费用一共就赚了个盆满钵满。显然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未来上5g之后,他们的利润将更加的广阔,每天3亿,你贡献了多少呢?


l
lucas88662

呵呵,一天三亿....
c
catch333

反正联通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