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双11在做备战,京东这次是真的拼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双11在做备战,京东这次是真的拼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将迎来最新一年的双11网购大战。之所以说是大战,毫无疑问是对各大电商商家而言的,对于14亿人,中有将近4亿的网络消费者来说,这里面
的利润想想都让人觉得可怕。所以不管是电商们还是物流呢,还是快递公司们,都打算在双11的期间好好的大干一笔,对此今年表现非常疲软的京东,也做出了他们的态度。刘强东下令给京东的一线员工,也就是所谓的物流人员,分拣员工以及快递员累计发出了将近3亿人民币的超高补贴,每月每人增加工资3000元,对于这样的超高补贴和激励
,让其他快递的许多公司都感觉到压力巨大,因为像是这样的疯狂补贴,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陪京东一起玩儿的。
 
很显然,刘强东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京东物流的员工们打入一针兴奋剂,目的非常的明确,让京东快递的员工们感受到大战到来之前的紧张状态,同时对自己的工作岗位付出超过120%的努力,毕竟谁和金钱过不去了。
 
对此淘宝拼多多以及1号店蘑菇街这些电商还没有给出相应的回应。不过根据我的猜测
来看的话,今年的物流势必将会比往年更加的昂贵,同时今年的营业额势必将会重创造一个更高的巅峰。


c
catch333

再不拼就完了
C
Celtics2

刘强东看着真呆
l
lucas88662

刘强东有点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