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豆成熟了,但中国却从巴西买了几十万吨的大豆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大豆成熟了,但中国却从巴西买了几十万吨的大豆
 
随着秋天的到来,美国的农场主们也到了最让他们感到头疼的日子。因为和中国仅仅完成了阶段性的协议,其中,有很多细枝末节没有规划清楚,所以导致中国对于美国农产品的渴求和需求量似乎并没有过去几年那么多大。在美国农场主眼看着大豆丰收,急需要销售的这一时间点,中国却不紧不慢的从美国的南美邻居巴西的手上买了超过48万吨的大豆,整整装了10大货船才拉走。
 
不少美国农场主纷纷表示,甚至没有任何的中国商船来打听美国农产品的价格。这让他们感到非常的焦急,同时更急迫的希望中美之间能够尽快就协议达成一致。因为大豆虽然不是那种特别容易就腐坏变质的东西,但是也经不起久放。中美之间的贸易博弈,如果一定要以牺牲为代价的话,他们认为美国应该服软低头,因为这关乎着他们自己的切身利益。
 
不少美国专家针对中国的这种举动,纷纷表示了悲观的情绪,他们表示,这代表着中国并不是非美国的大豆必买不可。中国有非常多的其他选择,比如从俄罗斯,比如从巴西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一点同时是对美国表明,中国并不是那么的需要美国。


c
catch333

这是示威吧
C
Celtics2

挺狠的
l
lucas88662

贸易战开结束了
h
hypnos

中国这样,间接毁了亚马逊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