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种行为不同的定性,看西方媒体如何大搞双标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同一种行为不同的定性,看西方媒体如何大搞双标
 
拥堵机场,拥堵高铁,拥堵地铁,拥堵一切的交通方式。破坏公共设施,破坏道路和警察正面的冲突。殴打和自己政治观念不同的人,甚至制造带有攻击性的武器。最近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独立分子与当地交警展开了一场相当火爆的对抗。对于发生在西班牙的这件事,不由得让我们想到了不久前发生在香港的一些暴乱活动。
 
不过让人感到非常夸张和吃惊的事实,对于基本上性质是完全一样的两件事儿。西方媒体的报道却显示出和香港完全不同的两种嘴脸。美国的CNN BBC等媒体,英国的BBC等媒体,对发生在西班牙的这件事情给予的定性是暴乱。但是非常搞笑的事,就在此之前,他们给予香港发生同样事情的事件的定性,却是民主运动.......
 
我不知道在民主运动和在暴乱之间是否有所谓的缓冲地带,和性质不明确,值得讨论的地带,但是我知道的是在同样的一件事情却有着不同的定性,这种双标的做法来看,西方媒体所谓的新闻,公正,言论自由看起来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了西方人自己脸上罢了。
 
这与意识形态无关,这与所谓言论自由无关,这与事件发生本身甚至都无关,唯一有关的是,西方对中国严重的偏见和歧视。


c
catch333

因为加泰罗尼亚是欧洲国家啊...
C
Celtics2

这种事实就没必要讨论了
l
lucas88662

民主自由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