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乱罪魁祸首23号将被释放,香港乱局就此终止?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暴乱罪魁祸首23号将被释放,香港乱局就此终止?
 
现如今已经很难去追溯,乱港者到底是从何时开始,将香港带上了这条不归路了。但如果一定要找一个时间节点的话,毫无疑问,应该是陈同佳案件。就是这件案子,让所谓的反俢例被正式的推出,俺也就是借着这个所谓的返修立案,香港的黑衣人们,开始了大规模的上街游行,从而演化成为最近的暴动。
 
不过这一切似乎将要在5天之后,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因为引发这一切的陈同家,将在5天之后被释放。不过几乎没有任何的一个人寄语,香港的内乱会平息,因为显然,从最开始的要求返修立案,再到如今的所要的权力等行为都不过是乱港者的一个借口罢了,他们真正希望的是将香港的政府推翻。
 
在香港每天依然会飘着大量的美国国旗和英国国旗,这样的背后,不用多言,也知道乱港者的内心深处到底是什么了。放出来一个陈同佳,不会让他们收手,只会让他们继续的变本加厉,因为显然,他们只是将陈彤佳案当成一个起点和一个借口罢了,真正的目的从来都是放不上台面的,从来都是阴暗的。当然,即便没有陈彤家他们也依然会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只不过理由换一个罢了。


l
luciferKK

想多了,找个由头随便闹,这个没了还有别的借口
C
Celtics2

香港是让这哥们给闹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