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从来没有哪国的示威者,像香港这般暴力!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从来没有哪国的示威者,像黑衣人这般暴力!

不久前,香港美心糕点的大小姐伍淑清在联合国上面控诉香港暴徒扰乱香港治安后的一天之内,香港美心糕点这家已经在香港存在了数十年之久的点每一天几乎都会被暴徒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骚扰到店铺无法正常的营业。不是喷写各种侮辱性的标语,就是对美心的所有店面进行打砸,导致美心糕点几乎在香港没有办法做生意。

不过美心集团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香港的议员何某某,这位不久前刚来内地参加了国庆阅兵的观赏同时还和光头刘警官等人一起爬了长城的这位议员更是成为了香港港独分子们的首要攻击对象,不光是每天自己家门口被暴徒到处喷漆甚至还扔一些污浊之物,更加夸张的是居然这位何先生的祖坟都被暴徒给掘开了......当然了对香港地铁的各种设施的暴力破坏,甚至在地铁站防火这些事儿已经不值得一提了。

最近黑衣人再一次盯上了新的目标,那即是所有一切在沿街店铺内挂五星红旗的商铺,统统成为了他们攻击的对象的。无数的店铺被打砸,东西被哄抢一空。不少市民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谴责。

我不知道现在的香港是否有不少的黑衣人暴徒是借着所谓游行的名义来进行犯罪活动,但是我想说的是,到处的打砸抢劫和防火不是游行,这已经是赤裸裸的犯罪了!


c
catch333
2 楼

一部分人就是恐怖分子
C
Celtics2
3 楼

太可恶了点
l
lucas88662
4 楼

这怎么不抓起来呢
D
DEHEI
5 楼

少见多怪

法国的,美国的,左叉们最后都是打砸抢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