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忍受暴徒的疯狂破坏,香港地铁这次真的要“行动”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无法忍受暴徒的疯狂破坏,香港地铁这次真的要“行动”了

香港地铁作为香港某机构的私人经营公司,不久前曾经因为害怕和恐惧总是摆出一副息事宁人的态度,不经频繁的为黑衣人开设专列在他们打砸了之后送他们回家,还对他们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既不支持也不反对。

不过黑衣人团体中的人的素质是千差万别的,他们大部分是低学历者居多,同时也大部分都是以一些所谓的唯恐天下不乱的废物为首。他们的目的其实有且只有一个,就是让香港的秩序被彻底的搞乱,同时让香港处在混乱大家的生活一起玩完。所以他们对公共设施的破坏的行为一天都没有停下来过,不久前他们甚至在香港地铁站进行防火,想想似乎都能感觉到这些黑衣人的那种丧心病狂了吧。

当然了,作为一个非常非政府的机构,香港地铁的拥有人似乎也看清楚了这个所谓的黑衣人的嘴脸。他们开始了对这些黑衣人的压制同时也开始自己想办法对地铁进行保护,据说他们准备请一支雇佣军队过来对香港地铁进行保护,据说这些雇佣军的价格非常的高可能会达到数千万港币,不过显然对于香港地铁的安静来说这一点非常的重要,此外这个被请的雇佣军也遭遇到了纰漏,他们可能就是“啹喀兵”(尼泊尔廓尔喀雇佣兵)。因尼泊尔人不谙粤语,遭人以粗口时情绪较难被牵动,能减低冲突机会。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么废青们就基本上要凉凉了吧。


c
catch333
2 楼

雇佣兵?!尼泊尔?
C
Celtics2
3 楼

为啥不让现成的军队帮忙?
l
lucas88662
4 楼

没看懂是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