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大变脸”,完美示范何为识时务者为俊杰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国泰航空“大变脸”,完美示范何为识时务者为俊杰

香港机场终于在被黑衣人“攻陷”长达2周之后回复了大部分航班的正常运行,数以万
计的被滞留在香港的全世界的各个国家的乘客也终于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国家或者来到香港。这件事儿不得不说是一次难度相当大的妥协,同时也是香港政府和香港的黑衣人谈判有初步成效的表现。对于香港机场的经济来说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儿因为,作为香港位数不多的通向世界的窗口,香港的机场开通是实在太重要了!

国泰航空作为一个在此次事件中扮演关键角色同时也是陷入到巨大争议中的航空公司受到了包括香港政府以及明航局在内的多个单位的谈话和质询,对于国泰航空出现的机长参与了香港多地的暴动以及香港乘务员对于中国人有天然歧视等问题进行了约谈,目前看来显然不管是装模作样也好,不管是内心无比不满但是表情却非常的热情也好,显然如果你作为一个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大陆人来乘坐国泰航空的飞机的话,你会感觉到自己之前坐从来没有享受过的那种优厚的待遇和服务。

显然这家英国太古占主要股份的外资的飞机此刻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不管是他的员工和他之前的服务都让国泰航空备受争议,在这个季度特殊的时期国泰航空买上变脸上演了一幕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好戏!


c
catch333
2 楼

是时候坐一次了
C
Celtics2
3 楼

国泰航空不是外资吧
l
lucas88662
4 楼

这航班坐不坐吧
d
ddheart
5 楼

让它破产,民航总局收购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