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来之不易,任务还很艰巨

e
eett
楼主 (未名空间)
胜利来之不易!如同Brexit一样,这个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民主的胜利!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ing?

真的是又一次天佑美国,如果不是老床挺身而出,逆流而上,赌上身家性命,也不可能再有人能带领众多草根战胜极度腐败串通一气的两党establishment。

即使在最黑暗,最困难的时刻,never ever give up!

接下来两党建制派势力及其背后金主一定会反扑,但愿老床第一保证自己安全,第二绝不手软,以law and order为基石,drain the swamp!为美国清除毒瘤,保百年基业。

就像老床每次演讲里提到的,美国已经千疮百孔,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做的。希望老床能兑现许诺,以美国人民为后盾,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B
Bigbear1964
2 楼
Make America Great Britain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