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淹没在三巨头谎言里的天才

s
squash
楼主 (未名空间)


话说迪米当年,初进top 10,击败德约,草地泥地硬地都能拿冠军。媒体一致看好是明日天王。

三巨头,不,当时还是四巨头,都慌了。赶紧商量怎么扼杀这位天才球员。

然后,一个谎言在职业网球圈里不胫而走:迪米ATP最帅。

再然后,各路女球星女明星富婆都关注起了dimi,其对网球的的专注力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到今天,迪米年过30,排名在20之外,这辈子拿大满贯的机会已经不大了。

假如没有这个网坛第一帅哥的头衔,迪米的网球成就会怎样?这个问题只能让迪粉们扼腕长叹了。

g
gambit

莎拉波娃肯定也是三巨头派过去勾引迪米的?

R
Roshou16

帅不帅,媒体一捧就搞掂,那影星乌泱乌泱的去韩国整个哪门子容

【 在 squash (南瓜之夭夭) 的大作中提到: 】
: 话说迪米当年,初进top 10,击败德约,草地泥地硬地都能拿冠军。媒体一致看好是明
: 日天王。
: 三巨头,不,当时还是四巨头,都慌了。赶紧商量怎么扼杀这位天才球员。
: 然后,一个谎言在职业网球圈里不胫而走:迪米ATP最帅。
: 再然后,各路女球星女明星富婆都关注起了dimi,其对网球的的专注力受到了极大的影
: 响。
: 到今天,迪米年过30,排名在20之外,这辈子拿大满贯的机会已经不大了。
: 假如没有这个网坛第一帅哥的头衔,迪米的网球成就会怎样?这个问题只能让迪粉们扼
: 腕长叹了。

s
soze

假如没有这个网坛第一帅哥的头衔,迪米就什么头衔都没了。

k
kingtiger

你妈,明明是非-洛佩斯号称第一帅哥,水雷他妈都迷得不要不要的,低迷算个屁啊
P
Phenanthrene

feliciano确实帅!fognini和Berrettini都比dimi帅。但dimi算是长得还不错的了
【 在 kingtiger (ott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妈,明明是非-洛佩斯号称第一帅哥,水雷他妈都迷得不要不要的,低迷算个屁啊

s
squash


这里帅不帅的标准不是我的或者你们的审美。

标准是女球星女明星富婆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