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网抽签:穆雷首轮战瓦林卡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战,组委会公布男女正赛签表。男单方面新科美网冠军、去年赛会亚军蒂姆和12届法网冠军纳达尔同区,并且首轮抽中同为大满贯冠军的西里奇。女单小威和美网里终结自己的阿扎伦卡同在一个1/4区,两人或再度遭遇。

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这次终于避开过去两年的亚军蒂姆,与俄新星梅德韦杰夫同守上半区,与德约一个1/4区的大号种子是意大利人贝莱蒂尼,梅德韦杰夫则与西西帕斯
同一个1/4区。

红土之王纳达尔和新科美网冠军蒂姆被分在下半区,其中蒂姆领衔的3/4区竞争激烈。
过去两年法网亚军蒂姆首轮抽中前美网冠军西里奇,而另外两位现役的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和穆雷也都在3/4区,前赛会冠军瓦林卡和前赛会亚军穆雷首轮即将火拼。纳达尔与
小兹维列夫领衔4/4区,纳达尔想要在今年罗兰加洛斯实现法网100胜并追平费德勒20个大满贯冠军纪录的路途充满艰险。

女单卫冕冠军巴蒂缺阵,刚刚拿到罗马超五顶级赛冠军的哈勒普与荷兰好手伯藤斯坐镇1/4区。小威、斯维托丽娜领衔2/4区,同区的还有阿扎伦卡,阿扎伦卡次轮可能遭遇大威,第4轮可能再战小威。年初澳网冠军肯宁和白俄罗斯猛女萨巴伦卡在3/4区,该区中还有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两位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和Ka-普利斯科娃被分在4/4区,该区里的中国金花张帅首轮将战12号种子、美国名将凯斯。
s
soze

穆雷已经提前联系好了上次给臀部做手术的医生,为下一次手术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