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德因祸得福

n
nicedayhere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小心丢了美网,却在红土开花。

美网硬地太硬,很伤身体,早退反而好。

美网四强没能出现在罗马,老德乘机拿下第36冠,两个大师等于一个大满贯积分。还算满意。

同时,身体也健康了,落枕也好了,法网休息一周,信心更足。

l
lovepursuit

目前看红土状态不错,如果能拿下法网的话,那这个美网丢的值得。

【 在 nicedayhere (Nice Day)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丢了美网,却在红土开花。
: 美网硬地太硬,很伤身体,早退反而好。
: 美网四强没能出现在罗马,老德乘机拿下第36冠,两个大师等于一个大满贯积分。还算
: 满意。
: 同时,身体也健康了,落枕也好了,法网休息一周,信心更足。

g
gambit

老衲就很鸡贼
老衲去美网的话,搞不好膝伤又要犯了
2018,2019打完美网,膝盖都伤了
V
VitD

老德半决赛开始提升了发球速度,最高时速到了128,这样的速度很多年都没见到过了
,今年法网老德机会极大。
k
kingtiger

得过屁得福。白白损失了一个温网+一个美网还有大半年世界排名第一时间。
f
familyguy

你这逻辑刚刚的,仿佛不损失美网就能拿到温网以及大半年世界排名第一似的。

【 在 kingtiger (otto) 的大作中提到: 】
: 得过屁得福。白白损失了一个温网+一个美网还有大半年世界排名第一时间。

a
andei168

现在说有点早,是福是祸看法网

f
furthermore

美网正经是到嘴的肥肉飞了。

【 在 familyguy (stewi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逻辑刚刚的,仿佛不损失美网就能拿到温网以及大半年世界排名第一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