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联名上书给美国网球协会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即将开战的时候,美国网球协会宣布两名球员因为与一位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因此被禁止出战辛辛那提公开赛,能否出战美网也被打上问号。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德约本周一直在收集球员签名,联名上书给美国网球协会,要求让两位球员获得辛辛那提和美网参赛资格。

美国网球协会前不久宣布,在赛区内有一人被确诊为新冠病例,而随后决定禁止与该病例密切接触的两位球员参赛。如今媒体证实,感染病毒的是一位体能师,而被强制退赛的两位球员是佩拉和德里恩,两人共用这位体能师。

尽管是密切接触者,但两位球员并没有新冠感染者同住一个房间,因此在球员工会中一些球员看来,没有理由将两位目前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密切接触者踢出参赛阵容,按照规定他们将在房间里自我隔离14天,出战美网的可能性也不大。

德约也是反对“连坐制度”,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他也行动起来,《马卡报》表示:“佩拉和德里恩的体能教练加尔万的检测结果是阳性,他们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德约一直收集球员签名,组织球员联名上书给美国网球协会,要求他们同意佩拉和德里恩重新获得参赛资格。”

对于德约再次成为“带头大哥”,要求两位密切接触者获得参赛资格的做法,《马卡报》的读者几乎是组团炮轰德约。“德约的动机是为自己,如果他的理疗师或者团队成员被检测出阳性,他就被开除,争夺大满贯冠军的梦想就破灭了。”还有的网友嘲讽德约,“塞尔维亚人又开始表演了,一个愚蠢的伪君子,他对网球运动是危险的。”

还有的球迷认为,如果两位密切接触者是蒂姆和梅德韦杰夫,德约肯定不会收集签名。尽管德约联名上书,但美国网球协会一直没有给出答复,毕竟为了赛事能够安全举办,出台了极其严格的防疫政策和规定,也要求所有人都必须遵守。
g
gambit

西班牙人对老德满满的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