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转载:穆帅展望欧洲杯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6月10日讯 此前,穆里尼奥与talkSPORT签约,将担任欧洲杯期间的评论员。现在大赛即将开幕,穆里尼奥分析了欧洲杯一些球队的情况和前景。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强大的法国最终无法夺冠,那么他们的欧洲杯之旅就会是失败的。

【英格兰】

“我认为这支球队很棒,但英格兰必须适应一切挑战。踢球并不是简单地排好11人首发,在比赛期间,你需要应对受伤、停赛等各种潜在问题。我想,凯恩是那个肩负重任的人,国家对他寄予厚望,他自己也憋着一股劲。他是队长,想赢得一些荣誉。他在俱乐部没有赢得过荣誉,现在,他会尽一切努力来帮助三狮军团,英格兰这一代球员都非常优秀。”

“即使阵容很年轻,但是整个球队依然很棒。索斯盖特积累了一些经验,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这几年经历了一些重要的赛事,这对他来说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我认为英格兰和巴西,是世界上最难执教的两支国家队,因为人们对他们的期望总是很高。索斯盖特有个非常好的助手,这在现代足球里非常重要,我们不能独自工作,必须有优秀的人来协助,史蒂夫-霍兰德是索斯盖特的好帮手。”

“我会说,这支英格兰最大的问题在于应对压力,这个国家对他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我担心这会对他们产生一些负面影响。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必须非常好,才能承受这种压力。英格兰有实力走到赛事的后期,可能是半决赛或者决赛。距离他们上一次大赛夺冠也过去了许多年。或许比赛会被拖入点球大战,毕竟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预测的,我想他们会全力以赴,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威尔士】

“很多人期待他们能成为黑马,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威尔士在国家队的选材方面很受限制,他们能选的威尔士球员并不多。当他们进入欧洲杯这样的赛事时,我能说的只有‘尊重,非常尊重。’在人才匮乏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克里斯-科
尔曼的那一代。他们做得非常好。”

“我认为威尔士能走多远取决于他们表现的稳定性,本-戴维斯、乔-罗登这些在英超踢球的球员,他们带来了技术诀窍,能够为团队带来稳定性。多年来,威尔士都非常依赖贝尔和拉姆塞,这可能是这个国家最有天赋的两个球员。但当我回顾比赛,去看拉姆塞踢了多少场比赛,你会发现他经历了很多伤病。再看贝尔,他拿出过多少优异的表现?在对阵顶级球队的时候,打进了多少个球?是不是不多,甚至没有?”

“我认为,作为一个选材受限的国家队来说,情况并不容易。但威尔士依然带着自豪而战,他们团结且有组织。在战术上总是非常有条理,他们熟悉自己的比赛计划,能让天赋出众的球员发挥最佳实力。还有丹尼尔-詹姆斯,这孩子的速度很快,可以突破对方
的防守,威尔士也可以仰仗于他,但我依然不看好他们从小组当中出线。”

【苏格兰】

“苏格兰拥有在英超的重要球员,并且他们也在英超的顶级豪门里踢球。看看阿森纳的蒂尔尼、利物浦的罗伯逊还有曼联的麦克托米奈,这些都是顶级球员。我知道现在的苏格兰比过去20年还要好,同个小组里还有其他优秀的球队,或许英格兰和苏格兰能够率先晋级?”

“我认为苏格兰的弱点在于缺少能为他们打进关键进球的球员。比方说,左后卫和后腰的防守质量很高,但是在进攻端他们缺少稳定的得分点。当然,他们在前场也有好球员,我不是说亚当斯不是好球员,我不是这个意思。但同样的位置如果是哈里-凯恩、姆
巴佩或者是C罗,他们可能会做得更好。”

“苏格兰人的精神我很钦佩,他们富有激情,而且充满勇气,我知道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我有幸在年轻的时候,在苏格兰接受一些教练课程。他们会为了积分而战,甚至能和英格兰掰一掰手腕,我相信他们能够给英格兰制造麻烦。”

【特殊的那一个认为法国将最终夺冠】

“这支法国队,我看不到任何弱点,唯一的弱点,就是人才太多教练不知道该派谁上场。他们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媒体和公众的评论也很多。他们会问德尚,为什么你让这个人上场踢球,却没有让那个人一起出场?不过德尚是个很刚毅的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一定能够应对好具备争议的评论。法国必须赢得最后的胜利,如果没有,那么他们的欧洲杯之旅就是不成功的。”

来源: talk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