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讯此前《共和报》消息称,欧足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对皇萨文的纪律处分。随后,塞尔电台跟进了相关报道。

塞尔记者MarioTorrejon表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已被瑞士联邦法院告知,不允许对欧
超联赛相关俱乐部进行处罚措施。
s
stillearning

虎扑06月10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针对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俱乐部参与
的所谓“欧超”计划可能违反了欧足联相关规定的纪律调查,欧足联上诉委员会决定暂缓纪律调查,等待进一步通知。

此前在05月12日,欧足联官方纪律委员会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欧足联道德和纪律检查员将开始对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在所谓的“超级联赛”项目中可能违反欧足联法律框架的行为进行纪律调查。
s
stillearning

虎扑转载

据《纽约时报》 记者Tariq Panja报道, 如果欧足联继续无视瑞士联邦法院和马德里
法院的意见,其高级管理人员,包括切费林在内,都将面临被捕的风险。

瑞土联邦法院和马德里法院都认为,欧足联无权处罚皇马、巴萨、尤文这三家至今仍拒绝退出欧超联赛计划的俱乐部,因此欧足联暂停了对皇萨文的纪律处分程序。

目前已有的消息表明,皇萨文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基本上是已经确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