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我橙观察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位算是中前场的最大牌了

定下新东家,还是安心的

虎扑06月06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成功从巴萨手中截胡
维纳尔杜姆,前者开出了比巴萨高一倍多的工资。

此外他还透露,巴萨与维纳尔杜姆两周前已达成协议并准备好了体检,但目前球员本人倾向于加盟巴黎,合同将签至2024年。
s
stillearning

虎扑06月1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正式转会加盟球队,双
方签约至2024年。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透露,维纳尔杜姆在巴黎的年薪达到950万欧元。

“加盟巴黎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我加入了全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希望能将渴望和决心带入球队伟大的愿景中,巴黎近些年不断在证明着这些,有如此多的支持者,我们能走得更高飞得更远。”
s
stillearning

虎扑06月10日讯 荷兰当家球星孟菲斯-德佩在周四早上接受了媒体的线上采访,他谈及了与自己以及荷兰队相关的一些话题

谈自己是荷兰最有价值的球员

“有价值是很棒的事情,但是我将我们荷兰队视为一个整体。当你看到球队内的氛围时,你就会注意到我们真正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谈韦格霍斯特

“我们在足球以外也有接触,我们的关系很好。他是个好人,我们经常会相互开玩笑。在球场上你也会发现我们在第二场热身赛就在尝试寻找彼此,我们在训练当中就经常练习,因此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当中这很奏效。”

谈自己在荷兰队中的角色

“我认为无论是从球员还是个人的角度我都得到了巨大的成长,当我为荷兰出战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很强的责任感,不过我并没有感受到更多的压力,我感觉不到什么压力。我经常告诉队友们:享受当下正在做的事情,明天说不定就结束了。”

谈自己的未来

“对此我并不感到担心,我不是那种会对此谈论太多的人。当前我仍然忙着准备周末与乌克兰的比赛,经历大赛真的是很特别的,这些是你会永远铭记的回忆。”

谈荷兰并非夺冠热门

“这和2014年一样,但是我们已经习惯了,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大赛的决赛圈,我们希望为冠军发起冲击。”
s
stillearning

7年没进入大赛正赛

门将还都是老司机,2010和2014的门将们

虎扑0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荷兰将迎来欧洲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乌克兰,赛
前荷兰主帅德波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主力门将的选择

“目前斯特克伦博格是一号门将,他与克鲁尔之间没有什么差距,这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到最后这取决于我的感觉,我很尊重克鲁尔,但是目前我会选择斯特克伦博格首发。”

谈德利赫特

“这场比赛对他而言还太早了,我们不想让他冒任何风险。鉴于他目前的伤病情况,他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谈5-3-2阵型

“我们一直试着踢出具有统治力的足球,我们希望能够用这套体系做到。5-3-2听起来
有些消极,你也可以说我们踢的3-5-2,那么我们就只有三名后卫了。在我看来,我们
在这套体系当中运作得最好。掌控比赛意味着你的边翼卫需要压得非常靠上,同时后防线也一直有三个人。我认为在首发阵容当中我们有最棒的球员在最合适的位置,而且通过一次换人你就可以将阵型再次改成4-3-3。说到底我们只是以5-3-2阵型开始,但是在比赛当中我们也可以进行变化。”

谈范戴克

“维吉尔当然也到了葡萄牙集训营给我们打了招呼,我知道球员们,尤其是我身边这位(维纳尔杜姆)都和他进行了交流。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现在没办法为我们做太多,目前的队长很好地履行着他的职责。”

谈球迷主张踢4-3-3的飞机横幅

“我也租了架飞机,写着:谢谢提醒,但我们还是踢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