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中超锻炼过的

可靠了?

虎扑06月04日讯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科曼将继续担任主帅。

“我们在过去这段时间,对上个赛季的表现和成绩进行了分析,我们决定让科曼继续执教,在这段时间我们保持了非常流畅的沟通,大家最终就下个赛季达成了一致的标准,对于科曼的付出,投入和职业精神,我们是没有任何的疑问的,当然,一些细节的地方,我们也有可以改进和提升的空间,最终我们认为,科曼留任是最好的选择。”

“我和约迪-克鲁伊夫谈过,虽然他还年轻,但是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曾经在很多国家
工作,曾经做过教练,做过总经理。他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为巴萨工作,我和他的会面非常开心,因为这说明,一位克鲁伊夫回来了,我们都很开心。”

“对我们来说,小克鲁伊夫的回归意味着我们多了一个非常便捷的选择,他可以为科曼提供帮助和支持,对我们来说,在紧急的情况下,他可以成为球队的主帅,不论是作为过渡性质,还是直接替换。”

“我们的转会引援与科曼留任无关,因为我们的引援工作早日开始,我们的技术部门和球员的经纪人正在进行相关的接触,俱乐部正在这个方面推进,这周我们已经宣布了阿圭罗和埃里克加盟,下周,我们将官宣一名全新的球员。巴萨的策略不变,我们的变化和调整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