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兵法:公子献头?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6月02日讯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丹尼-安吉计划辞去在凯尔特人的篮球运营总裁职位,目前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将成新的运营总裁。

据报道,史蒂文斯预计将成为全职总裁,并将为凯尔特人寻找新的主教练。

据报道,凯尔特人众将已经被告知管理层的这一决定。

今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以1-4不敌篮网遭到淘汰。
s
stillearning


虎扑06月03日讯 今天,NBA记者Michael Scotto采访到了五位联盟高管,并和他们聊到了关于凯尔特人的话题。

谈到此前辞去篮球运营总裁职位的丹尼-安吉时,联盟高管说:“我认为安吉总体上做
得不错,他们确实错过了一个争冠窗口,他们之前拥有的选秀权和资产显然应该让他们成绩更好。但现在塔特姆和布朗的组合也为他们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另一件事是,他总是向媒体大谈他所拥有的一切,而当这些内容并没有真正实现时,这会让事情看起来更糟。每年截止日前都有报道称凯尔特人几乎交易得到了谁,强烈有意得到谁,而联盟中其他人并不喜欢这样。”

“总之,凯尔特人最近五年三次打进东部决赛,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