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超崩解?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4月20日讯 曼联、阿森纳、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俱乐部宣布,由于最
近几天听取了更广泛的足球社区的意见,将退出拟议中的超级联赛。

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仔细听取了球迷、英国政府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反应,决定退出欧超联赛。”

“我们仍然致力于与足球界的其他人合作,为足球面临的长期挑战提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随后,多家俱乐部在公开信中向球迷及相关人士表达了歉意。

此前曼城俱乐部已经表示将退出欧超联赛。刚刚结束了英超比赛后,切尔西也发布了声明。
s
stillearning

虎扑04月20日讯 欧洲超级联赛发布了官方公告,宣布项目暂停。

欧超联赛在公告中写道:“欧洲超级联赛认为现在的欧洲足球模式需要变革。”

“目前的足球系统已经不再起作用,我们拟议推出新的欧洲竞赛。我们的目的是帮助足球运动,让整个足球金字塔获得更好的资源,保持稳定性,让足球生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的财政问题,为足球相关人士提供更稳定的收入。”

“由于外界的压力,英国的俱乐部已经被迫离开。我们确信整个项目符合欧洲法律和法规规定,今天的第三方法庭判决也对欧超联赛做出了保护。”

“鉴于目前的情势,我们将考虑重塑整个项目,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为球迷带来最好的体验,帮助整个足球生态获得稳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