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

z
zhangjianshi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维克托-奥拉迪波交易至热火。

根据补充报道,火箭从热火得到了埃弗里-布拉德利、凯利-奥利尼克和2022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

根据之前的报道,虽然火箭对交易维克托-奥拉迪波有着矛盾情绪,但是联盟内各种对
话显示预计火箭会达成奥拉迪波的交易。

热火和尼克斯等队对奥拉迪波感兴趣。 奥拉迪波在之前拒绝了火箭2年452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是火箭在目前可以给他的最大合同。
z
zhangjianshi

隆多展望洛城连冠?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
和老鹰已经达成交易,快船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两个次轮签交易至老鹰,得到拉简-隆多。

根据之前的报道。老鹰和快船正在认真讨论拉简-隆多前往快船的交易。快船后卫路易
斯-威廉姆斯进入了交易讨论,他很可能被交易至老鹰或者第三方球队。

本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能得到12.1分2.1篮板3.4助攻。
z
zhangjianshi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
正在推进一笔将阿龙-戈登送往掘金的交易。

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即将完成,戈登此前还受到了凯尔特人、森林狼、火箭等多支球队的追求。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已经达成,双方正在敲定最后的细节。

根据补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掘金球员加里-哈里斯会作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被送出。

根据补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掘金送出了加里-哈里斯、RJ-汉普顿和1个首轮。

此外,加里-克拉克会被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魔术送至掘金。

本赛季,阿龙-戈登场均能得到14.6分6.6篮板4.2助攻。
z
zhangjianshi

公牛崛起?

虎扑03月25日讯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将尼古拉-武切维奇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奴交易至公牛。

根据补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为此送出了温德尔-卡特和两个首轮签。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还在交易中送出了奥托-波特。

根据补充报道,这2个首轮签是今年前4顺位保护的首轮和2023年的首轮。

本赛季,武切维奇场均登场34.1分钟,可以得到24.5分11.8篮板3.8助攻。
z
zhangjianshi

76人赢在当下?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
将乔治-希尔交易至76人。

消息人士透露,76人将送出特伦斯-弗格森、托尼-布拉德利、次轮签作为筹码。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这一笔交易为三方交易,尼克斯加入并送出奥斯汀-里弗斯。

最终,76人得到乔治-希尔、尼克斯得到特伦斯-弗格森、雷霆得到托尼-布拉德利、小
里弗斯和2个次轮签。
z
zhangjianshi

热火要搏一搏?

加上奥迪和别利察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将内马尼亚-别利察交易至热火。

据报道,热火在交易中送出了莫里斯-哈克利斯和克里斯-席尔瓦。

别利察本赛季场均出场16.9分钟,可以得到7.2分和3.8篮板。

哈克利斯场均出场11.3分钟可以得到1.4分1.2篮板;席尔瓦场均出场7.5分钟可以得到2.6分2.3篮板。
z
zhangjianshi

开拓者有野心

虎扑03月26日讯 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将诺曼-鲍威尔交易至开拓者,换来小加里-特伦特和罗德尼-胡德。

本赛季,胡德场均上场19.1分钟,得到4.7分1.9篮板1.2助攻。

特伦特场均上场30.8分钟,得到15分2.2篮板1.4助攻。

鲍威尔场均上场30.4分钟,得到19.6分3篮板1.8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