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乘风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3月23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快船以119-110逆转击败老鹰。

此役,快船替补球员卢克-肯纳德表现十分抢眼,仅出战18分钟,8中8,三分4中4,砍
下20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

据统计,肯纳德成为了快船队史首位在20分钟内砍下至少20分7板4助攻的球员。
s
stillearning

虎扑03月23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快船以119-110逆转击败老鹰。赛后,快船球员卢克-肯纳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胜利,肯纳德表示:“我们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打得努力,而且我们开始在防守端防住对手了了。赛前,巴图姆把我们叫到一起,说让我们赢下这场!”

被问到这场是否是他生涯最佳一战,对此他表示:“属于其中,我觉得这是我篮球生涯打得最开心的比赛之一,不仅是在NBA,打得太开心了。”

被问到这场比赛的表现是否能为他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表示:“对我而言,我不会为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而拼,我就是时刻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教练组,我相信自己正在做的,我相信整个球队,我不会为了得到某个人的上场时间而拼。”

此役,肯纳德出战18分钟,8中8,三分4中4,砍下20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
s
stillearning

虎扑03月23日讯 快船在今日比赛中119-110击败老鹰。赛后,快船主帅泰伦-卢接受了
采访。

谈到比赛中一度将首发球员撤下,卢说:“今晚,我没有太多答案给你们。比赛早期,我真的感到很沮丧,我很不满当时我们的打球方式。我想着换一套阵容上去,试着做出改变,努力去战斗。那些家伙做得很棒。”

谈到卢克-肯纳德,卢说:“我为他感到开心。当他走进更衣室的时候,大家伙朝他倒
起了水。”

谈到让替补阵容上场,卢说他当时在“寻找一些能量,寻求生机”。

卢接着说:“我认为由卢克-肯纳德和特伦斯-曼恩领衔的替补球员们,今晚的表现很棒。”

卢说:“我认为特伦斯今晚的表现太好了。”

卢补充表示,今晚的表现会让一些球员获得更多上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