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起伏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3月16日讯 今日,NBA记者Chris Broussard在电视节目中探讨了本赛季的MVP之争。Chris Broussard是拥有MVP投票权的资深记者。

关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的伤病情况是否会影响他的MVP竞争前景,Broussard说:“
会有影响的。那会让勒布朗-詹姆斯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个人第五座MVP奖杯,追平历史最伟大球员迈克尔-乔丹。所以,勒布朗完全有机会争取。但看看恩比德吧,他一度是我
截止目前的领跑者,也是很多人心中的领跑者。假如他两周后就复出,剩余赛季全部出战,当然这不太可能,因为他通常时不时会轮休。他仍然会缺席超过20%的比赛。自从
1981年媒体记者成为MVP投票者以来,没有球员在接近这个缺勤率的情况下赢得过MVP。所以,恩比德实质上已经退出了MVP竞争。

“所以,那个奖项等着勒布朗-詹姆斯去拿到。但问题在于,本赛季湖人在安东尼-戴维斯缺席的情况下8胜7负,戴维斯接下来两周也会缺席,假如勒布朗可以在没有AD的情况下带领他们打出一波好的战绩,他可以让自己处于显著的领跑位置。不过,在缺少AD的情况下,他们输掉了过去9场中的6场,所以,勒布朗需要提升表现,让湖人在没有AD的情况下状态复苏。”

s
stillearning


虎扑03月17日讯 今日,湖人以137-121击败森林狼。

全场比赛,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5分12助攻1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三分命中率为57%,罚球命中率达到100%。

借此,詹姆斯在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中皆得到三双。

在上一场湖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22分10篮板11助攻。
s
stillearning

虎扑03月17日讯 今日,湖人主场137-121主场击败森林狼,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上场31分钟,14投8中得到25分12篮板12助攻,取得生涯第99次三双。

这是詹姆斯作为湖人球员取得的第26个三双,追平埃尔金-贝勒,排名队史第二。
s
stillearning

好像一周前有勒布朗的访谈

说到现在阵容完整多了,有信心对抗任何对手

其实就是施罗德也回来了

浓眉确实需要好好养养

跟KD一样,总有点吊着的不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