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戴维斯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n
nicedayhere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是女球员舒服啊,早已经放假了。

  作为首届改制后的戴维斯杯,2019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18至24日间在马德里举行。根据赛程,进入决赛阶段的18支球队将在一周内分为6个小组捉对厮杀,
决出6个小组头名和2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再依次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n
nicedayhere

老德和法国,日本分一组。

老纳和俄国,克罗地亚分一组。

0:3输给俄国人的克罗地亚已经没有退路了,只有击败板鸭才能出线。

美国队和加拿大,意大利一组。

n
nicedayhere

2.5 大纷纷获胜,老德最轻松,6:1,6:2 胜西岡(日本队1日双赛?)

老纳其次,6:3,7:6(5) 胜卡恰

僵尸最臭:6:7(7),6:4,7:6(5) 胜荷兰人Tallon Griekspoor

美国队噢佩尔卡和弗里特兹输给加拿大后,索克和傀儡直接弃权不打了。第一轮就接近被淘汰。

b
bluelotusky

是加拿大弃权双打,不是美国

【 在 nicedayhere (Nice Day) 的大作中提到: 】
: 2.5 大纷纷获胜,老德最轻松,6:1,6:2 胜西岡(日本队1日双赛?)
: 老纳其次,6:3,7:6(5) 胜卡恰
: 僵尸最臭:6:7(7),6:4,7:6(5) 胜荷兰人Tallon Griekspoor
: 美国队噢佩尔卡和弗里特兹输给加拿大后,索克和傀儡直接弃权不打了。第一轮就接近
: 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