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怼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01月23日讯 今日,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分别在
Instagram上就昨日赛后TNT嘉宾沙奎尔-奥尼尔和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之间尴尬的采访对话进行了点评。

奥尼尔在赛后采访中称米切尔无法更上一层楼,后者以“行吧”作为回应。

一位詹姆斯的好友、青少年篮球教练对这段采访进行了转发,并写道:“为何当年长的传奇们向他们提出建设性的批评时,年轻球员总是这么敏感?啥时候才能改变尊重水准?”

杜兰特评论道:“这些老古董们应该享受自己的退役。这些小伙每天都有教练陪练的。”

詹姆斯评论道:“然而,建设性的批评和擦边球的黑子是有区别的。我曾见证过这两种方式都冲着我来,其中大部分都是仇恨。你能从他们的表述中听出来。”
s
stillearning

虎扑01月23日讯 据Clutch points报道,近日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示NBA球员应
该优先获得新冠疫苗,因为他们缴纳了更多税款。

对此,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一篇相关报道中评论道: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征求这种愚蠢的建议。”

据此前报道,凯文-杜兰特休战了今天篮网对阵骑士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