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手之下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2月01日讯 自由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对于回归联盟非常有信心。

“在与KD(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约翰-沃尔一起打球之后,这些家伙说,‘欢迎回来,你看起来找回了昔日的自己。’这些人称赞了我,自从我不再身披凯尔特人的球衣,还没有人如此吹嘘我。我获得了一些MVP级别球员的称赞,他们说我的爆发力
、力量和速度都回来了,我真的感觉我找回了自己。”小托马斯说道。

2019-20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场均出场23.1分钟,能够得到12.2分1.7篮板3.7助攻。
s
stillearning

虎扑12月01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David Aldridge的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
露,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马特不是不可交易的。

根据之前的报道,凯尔特人与勇士讨论过一笔用斯马特换勇士榜眼签的交易,但最终谈判失败了。

斯马特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他新赛季合同价值1345万美元。

斯马特上赛季出战60场常规赛,场均32分钟里得到12.9分3.8篮板4.9助攻1.7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