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打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0月29日讯 今日,联盟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接受记者Shams的专访,
谈到下赛季多个关键问题。

罗伯茨表示,联盟和球员工会还在继续讨论之前提出的圣诞节前开启新赛季的提议,预计本周末不会有任何决定。

罗伯茨说:“劳资双方正在分析所有的信息,不会急于求成。我们正在收集各方的数据,并围绕之前的提案展开工作。我完全没有理由相信我们会在周五之前作出决定,我也不会把周五作为完成任务的最后期限。”

在之前的报道中,联盟和球员工会第三次延期下季工资帽等设定等截止日,截止日为10月30日。

罗伯茨说:“在这个提案下,考虑到从现在到12月23日这段时间内,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这违背了人们的常识,至少我打听到的球员都是对这个提案持强烈否定的态度。”

罗伯茨说:“多个消息源透露,劳资双方关于工资帽和奢侈税的讨论已经接近完成,预计工资帽为1.09亿,奢侈税线为1.32亿。”

消息人士称,萧华在周三向各球队高管表示:“我们感受到了合作伙伴的强烈要求,他们想将赛程时间表推回之前的传统模式。这么快就要为下赛季做准备的确让人担心,但确实是越快回归越好。”

消息人士称,下赛季的季前赛可能会缩水,每支球队大约打三到四场季前赛。
s
stillearning

虎扑10月29日讯 根据ESPN的报道,联盟去年收入降低了10%,如果按照按现有公式计算,下赛季的工资帽会是9000万。

数据显示,联盟上赛季的收入为83亿美元,降低了10%,其中约8亿美元为门票收入。此外,隔离园区的开支为1.9亿美元,但联盟通过复赛挽回了15亿美元的收入。

消息人士称,关于下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线的讨论仍然是联盟和球员工会之间的讨论核心,如果下赛季的工资帽按照现有公式进行计算(与联盟整体收入挂钩),那么工资帽会降至9000万左右,而2019-20赛季为1.09亿。

消息人士称,双方正在讨论如何将2020-21赛季的工资帽维持在1.09亿的办法,一个多
次被提到的可能是将球员的一部分薪水暂时存入代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