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外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球员之间的私交确实蛮难说的

真不知道这两位也蛮熟络

虎扑4月25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加里-佩顿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与卡尔-马龙此前加盟
湖人的情况。

佩顿说:“这很不同。我们之所以一起来到洛杉矶,是因为我和马龙已经计划要联手。我们连续两年的全明星都在讨论。我们知道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加入一个球队,因为我们的球队不同,并且他们都在试图让和我们保持距离。他们想要年轻的球员。所以马龙总是告诉我,我们要一起打球。”

佩顿说:“在我们成为自由球员后,魔术师给我们打电话说,湖人想要我们,他们想要我们,他们想要我们。”

佩顿补充道:“然后,马龙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你知道我想去洛杉矶,我想晒太阳。我想摆脱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让我们在职业生涯末期享受乐趣,做我们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们可以签两年,然后重新开始,在这里结束生涯,这很有趣。’他说:‘我会少要点钱,你得多拿点。’这就是我们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