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比特币的球员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好经理

这家伙知道怎么当博主

[流言板]丁威迪:若公牛邀请,我也许会去他们那当个经理兼球员

虎扑篮球新闻
2小时前
阅读 1914

虎扑4月9日讯 篮网球员斯潘塞-丁威迪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称自己有兴趣成为公牛总经理。

“我注意到了公牛需要一个总经理,如果邀请我的话,我也许会成为首位球员兼总经理。”

随后丁威迪公布了自己的建队计划,他写道:“首先用托马什-萨托兰斯基交易来丁威
迪,然后任命丁威迪为球队总经理,但是还要加一个选秀权,因为丁威迪能得分。”

“第二个操作就是给里奇-保罗打电话,如果他能让AD加盟,我就签约Klutch然后顶薪
续约,先签后换方案:赛迪斯-杨、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 温德尔-卡特和一个首轮签怎样?”

“现在我知道我的后场是丁威迪和扎克-拉文,我的大个子是劳里-马尔卡宁和AD,更不用提我们替补席上还有一个双能卫科比-怀特了,不错的5人组,看起来我们还少锋线防守人和一个运动能力不错的中锋来组成9人轮换阵容。”

“另外,替补6人是球迷们的最爱,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沙奎尔-哈里森、钱德勒-哈奇森、丹尼尔-加福德和两个老将,贾里德-杜德利那样提升更衣室化学反应的老将。”

“现在说说少的那4个轮换球员,我在研究莫里斯-哈克利斯和罗伯特-科温顿那样的身
材高大的侧翼防守者,必须用点甜头和卢克-科内特送走里安-阿尔奇迪亚科诺的合同腾出签约哈克利斯的薪资空间。”

“再加上一个像特伦斯-罗斯那样的3D球员或者马库斯-莫里斯那样的(增加强硬),模拟下看看我还有多少薪资空间,也许他们能为了有机会夺冠签下个打折合同。”

“因为我还有一个前八的乐透签,我在咨询拉沙德-菲利普斯找个能防守控卫的3D锋线
,最后,我还需要一个大个子,也许用让奥托-波特和安德烈-德拉蒙德都执行球员选项,然后互换,当然了,要加点甜头。”

“我的四巨头平均26岁,有5年夺冠窗口期,丁威迪、德拉蒙德、AD和拉文。”

“很有意思,其他球队还有总经理空缺么,别问,我对执教没兴趣,现在没有,以后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