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天之骄子”人气爆表的东契奇也是个种族主义者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能想到,“天之骄子”人气爆表的东契奇也是个种族主义者
 
谁能想到在联盟中连续两个赛季高光的新秀球员东契奇居然最近也陷入到了种族主义之中。据悉东西截的这段言论涉及到了有关于阿尔巴尼亚的种族问题,据说之所以东西就会放出这段视频但原因也可能跟阿尔巴尼亚以及对其所在的前南斯拉夫也是非常密切的关系,毕竟两个分裂的国家曾经曾是世仇。
 
不过虽然东契奇在这件事情之后很快删除掉的视频,同时进行了道歉,但是最明显的一个NBA种族主义的案子应该追溯到当年快船的老板斯特林涉及到的那段有关于黑人的种
族主义者,对于这件事,联盟当时被迫要求斯特林为了减轻对于球队的影响,赶快卖掉球队,之后才有了一连串别再次对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进行证明的事件发生。
 
其实大家都清楚在NBA一旦涉及到种族歧视的问题,基本上等待的只有死一条路在NBA基本上所有的人,大部分的球员对于种族歧视都是排着非常高的抵制情绪的。原因非常的简单NBA中有大量的黑人球员在NBA这样的联盟中搞种族歧视,毫无疑问等于自杀。当然了,现阶段东西就是否会面临着,像当年斯特林一样的处罚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我看来,他的日子绝对不会特别好过就对了。


N
Nikhila

他还是天子骄子啊,笑了
R
Rohann

他的人品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