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NBA球员联盟停摆期间也要在家上网课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NBA球员联盟停摆期间也要在家上网课
 
虽然现阶段疫情影响,整个联盟不少球员都被迫留在家里,不能触碰心爱的篮球也不能到球场打球不少球员更是没有闲着,据说很多球员都在家里进行着体能训练,毕竟这些NBA球员的家里足够的宽敞甚至有一些NBA球员的家里还有一块篮球场地。
 
不过那句话说的好,虽然身体上要跟上训练平时的强度,但是身体之外的心理上也要跟进就说NBA联盟中依然在这个期间,居然也为球员们安排了一些网课来帮助他们在身心
方面也与时俱进,也不能落下据悉最近快船湖人两支洛杉矶球队纷纷要求球员们在每周的周末进行视频通话,同时还要汇报他们最近一周的训练状况,同时要给出相关的数据来作为证明。
 
这样给人的感觉真的非常好笑,就像是学校停课期间,老师给孩子们布置作业,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要完成作业并且自己证明一样,当然了,虽然这件事情看上去有一些滑稽,不过在我看起来还是非常必要的,毕竟球员在休赛期为了可以良好的保持状态,不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影响,确实需要做出一些努力出来当然了上网课的方式是一件在困难时期和特殊时期必须要做的事情,也没有什么觉得大惊小怪的。


R
Rohann

哈哈,有点意思
C
Celtics2

感觉挺滑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