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本赛季剩余比赛,NBA因疫情影响可能有大动作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要放弃本赛季剩余比赛,NBA因疫情影响可能有大动作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基本上还剩下1/4的比赛再加上季后赛的一些比赛本赛季NBA的比赛至少还有100多场以上,面对此前NBA历史上从来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出现
过因为疫情的影响整个最终的比赛无疾而终的现象于是乎最近联盟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暂时停掉了比赛,但是依旧不排除像中国的一些篮球联赛,比如CBA一样采取一些这
样的措施,比如说在一些以前受到影响,并不是特别严重的城市,到一些场馆中进行剩余的一些比赛。
 
毫无疑问,这样的一种举措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无论从观众的数量还是从未来的转播收入等等情况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做法虽然可能保证未来的赛季可以正常的进行,但是分别认为这绝对是一个下下策。
 
不过就目前没有整体状况来看,包括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的城市在内,基本上已经被疫情肆虐的非常严重这些大城市中基本上所有的人每天都处于一种担惊受怕囤积物资的状态之中,你指望他们就算NBA免费对他们进行开放,让他们进入到现场看比赛,似乎都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你别又不希望受到损失,让这一次的总冠军无法产生,而是因为一起所以集中到一个城市打球,不失为一种还算是不错的处理方式吧。


A
Anjali

得看美国的大环境
R
Rohann

最好在一个城市里打完
c
catch333

好想看比赛啊
C
Celtics2

早该这么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