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乔丹詹姆斯麦迪4人在一队最后一投给谁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科比乔丹詹姆斯麦迪4人在一队最后一投给谁
 
近日在国内不少网友发起了一项这样的调查呢,就是在乔丹詹姆斯,科比麦迪等人在一队的情况下,如果比赛还剩最后的24秒,并且比赛还剩最后的一次进攻机会并且落后对方一分,那么这一球你将最终会交给谁来处理?
 
其中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篮球之神居然落后于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2位而
麦迪居然比詹姆斯的位置还要高排在第三,而显然詹姆斯作为一个当今联盟中唯一还打球的现役球员之所以会排在第4位,相信和他在第4节比赛中往往表现出的不够果断,不够坚决,有一定的关系。
 
之所以人们会如此的对科比情有独钟,我相信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科比的球风的确非常适合并且非常的让人印象深刻,他似乎就是为绝杀球而生的在几人的整个运动生涯中毫无疑问科比的绝杀球也应该是4人中最多的,或者说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当然了这
些球员绝对意义上是历史级别的巨星,如果将他们放在一起比较的话这啥球当然不能作为唯一的指标但是必须要拿出来进行考量。
 
毕竟一边是一个看球星的联赛,同时也是一个团队运动,但其实也比较崇尚英雄球的地方最后一投帮助自己的球队力挽狂澜,赢到最后比赛谁又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