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这个赛季的野心是真的小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快船这个赛季的野心是真的小
 
毫无疑问,目前联盟中最有实力争冠或者说最有冠军相的球队基本上只有三队,他们分别是快船,湖人以及东部的雄鹿队,洛杉矶双雄就不用说了,今年夏天两队都进行了非常大规模的阵容补强,而放眼整个东部,似乎这个赛季的雄鹿更是强得不像话,一枝独秀的感觉非常的明显。
 
在目前的整个联盟格局中,可以说快船和湖人最终会师在西部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而雄鹿则也非常有可能成为总冠军,另外两支球队的竞争对手。当然这里不排除依然有其他的强队可以最终跻身于总决赛之中,但是显然这三支球队才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三个。 
不过跟快船的风驰电掣而且敢于花钱,非常非常痛快的那种感觉比起来湖人和雄鹿的整体交易操作似乎要慢上不少据说最近一段时间快船够直接签下了在活塞郁郁不得志的媒体杰克逊众所周知,这位在1号线上的防守悍将有着非常强的攻击能力,同时运动天赋
和身体条件也相当的突出如果在1号位上快船将它作为补充的话,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
快船将会非常的强悍,这一点现在看起来基本上整体实力以及整体阵容的强度,快船队已经超过了湖人和另外一只雄鹿队了。


C
CRfans7

夺冠的概率高了
S
Sachin

我就不看好这套阵容
c
catch333

哎,反正打不过湖人
C
Celtics2

现在也打不过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