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黑料”爆出,饮食习惯极度不合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詹姆斯“黑料”爆出,饮食习惯极度不合理
 
众所周知詹姆斯绝对是NBA到目前为止,在整个历史长河中都少有的那种对于自己的身
体保养以及对自己的饮食以及对于自己的训练,都严苛到一个新的高度的那种级别的运动员。可以说詹姆斯可以在35岁的年纪依然像二十五六岁一样打球,不得不说他的营养师以及他的体能教练以及他自己都有着非常不可思议的那种自制力和过人之处。
 
对于詹姆斯而言,每一场比赛的精神状态的保证,自然跟他的高强度的训练以及高水准的饮食习惯一定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过詹姆斯的饮食习惯却在此前遭到了一些队友的爆料,称詹姆斯的饮食习惯其是非常的不健康,他太喜欢吃甜食和一般的人不一样,詹姆斯吃甜食的次数和数量都非常的多,基本上每一道正餐都要有一些甜食。
 
据说有一些詹姆斯的队友曾经希望模仿詹姆斯的类似饮食习惯进行训练,但是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体重每一天都在往上增长,而且根本不可能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入到打球和运动中,但是他们非常好奇詹姆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当然了,这种所谓的黑料其实一点也不黑,每个运动员都有每个运动员的饮食习惯,当然了,对于整个美国来说似乎吃甜食基本上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事情了。


C
CRfans7

不是人人都是詹姆斯
S
Sachin

这才是詹姆斯的可贵
c
catch333

传说中的白吃不胖么
J
JAMES23

我也不能吃甜食,一吃就胖